前幾天拿到的公司團購時買的蛋捲.....嘉義很有名的唷 !
我買的是芝麻+抹茶口味的 

其實我幾年前就吃過了 是因為有一個...不怎麼好的同事他家住嘉義
有一次他就拿來了蛋捲請同事一起吃...但是有配額 "每人一根" = =
....我也記不清楚 我到底吃的是啥口味 ( os..只有一根...我想我也很難吃得出來.. )
我只有印象是~~比一般賣場賣的蛋捲都還要大...

這次也是因為小豬豬買的~~誰叫他換新工作後 才兩個月多的時間 就瘦了快10kg
( os..我也超想這樣瘦..但是我知道我辦不到 我一定會去找吃的..再怎麼樣都不能跟胃過不去 ~ )
但是~~呵呵  還沒假日 .. 所以小豬豬還沒看到+吃到
我都會很故意的打電話給他說~~~我在吃蛋捲唷 喔~~~超好吃的
@@!! 唉呀 快被我吃完了 糟糕 有人吃不到了 ..... 哈哈哈哈哈哈~~
小豬豬就會.....我也要吃!!! 我就會說~~嘿嘿  來呀  你來我家吃啊 !!
想到他的反應就好笑~~~ @_@

話題回到蛋捲上....芝麻的~個人覺得....小甜 我吃幾根 就覺得~~想喝茶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抹茶的~個人覺得還蠻純的..但是~~也是吃了幾根就想~~喝咖啡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