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公司都在訂葡萄 原來是因為葡萄在盛產期啊~~
我之前已經訂過一盒了(250/盒/?KG)多重不知道 但是吃起來不錯 是大村的
昨天黑貓先生問我要不要訂葡萄 剛好 我正想再買一盒...

話說~~我去找路痴豬的那天 我帶了兩串葡萄過去(用原本的盒子裝唷)
路痴豬很開心的拿了鍋子要去洗葡萄(因為他愛吃 我才訂的)
他一開盒子...就問 有沒有放冰箱 我理所當然的回答~~沒有啊
喔~~~~~~~~~~~~~~葡萄沒有吃完要放冰箱啦
都爛掉了 你看 還發霉了....我哪知道要放冰箱啊
他又 喔~~~~~~~~~~~~~~很浪費耶
~~那盒葡萄拿回家那天 老媽洗了一串來吃 拿了兩串拜拜
我就說要留兩串 給笨豬吃 然後~~就在我家沙發椅上放了兩天.... >_<

所以 經由以上事件...我必須要再訂一盒 = =
不過黑貓先生說要訂的是巨峰的唷 其實葡萄啥品種 我哪懂啊
剛好有同事在 他說他想要訂 因為他那天去朋友家吃巨峰葡萄 他說超甜的
然後就開始訂購啦 不過她們運送速度很快呢
我中午前訂 他下午就到了 不過昨天只有訂6盒 (250/盒/5KG)
>10盒的話 就1盒230呢 算便宜了 又不用運費

昨天下午拿到後 第二份訂購單就出現了 果然啊~要有人當白老鼠 才會有人敢訂
大家看了下午到貨的葡萄 都覺得很讚~~就說還要訂啦
ㄏㄏㄏ~~黑貓先生一定超開心 因為這樣也是有業績的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