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蠻常說~~衝動是魔鬼 解釋是蒼白的
或許是我要求過高~~但是 我被魔鬼這樣對待,誤會好久
總是因為一點小問題吵架~~

但這次~真是小問題 我也不會放在心上這麼久
因為~~我可以從現在的相處去知道未來
我發現~~他還是那個"第一時間只想到自己"的人
拿這個事情是跟他溝通~~他"第一時間"就會說 我又再拿他和前男友比較
這事情 我澄清了不只一次~~我也認同他的改變~~但.........無解

"衝動是魔鬼" 我總是被他第一時間的反應給刺痛
衝動過後~~他又是個說自己錯 說對不起 撒嬌的叫我不要生他的氣
早早以前就跟他說過~~不要事情一開始就講話來讓我難過 事情過後又道歉
他的第一反應 總是讓我難過,失望 之後再多的解釋~~都抵不過他當時話語裡的殘酷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